SLOMO_DC分部

【SLOMO汉化】箭鸟婚礼前奏 绿箭V3#74 耶利哥第二章

Wango:

奥利等人一举突入砖墙设好的局里,重逢的绿箭与黑金丝雀二人得以重温旧日,不光是并肩战斗,还有床头吵架床尾和。“我一直在等你。我不要再黏在你身后,我不要再对你穷追猛打。为了你,我想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男人。我一直在祈祷,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所作所为,看到我的脱胎换骨。我想要你回到我的身边。”这是奥利的真情告白,黛娜则回道:“而我回来了。”


下载地址


在线观看漫画可通过缩放网页调节漫画大小(不影响图片分辨率)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SLOMO_DC分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